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74|回复: 0

[讨论] 《星球大战》:杰森虽然不是姐控,不过这日记记得倒颇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0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杰森·索洛(莱娅公主跟汉·索洛船长的儿子)虽然不是姐控
不过《原力传承》里他逐渐黑化期间夜里写给老姐杰娜·索洛,写完又删掉的日记——反正私人日记肯定不会寄给老姐。以及黑化最后跟老姐相杀到最后,能把老姐爆掉时选择留手,结果被老姐给挂掉这些行为都太过姐控了……神马?你说这就是姐控?

杰森夜里写给老姐杰娜,写完后自己转手删掉。
等杰森被老姐砍掉后,又不知被哪个黑客给恢复的日记:

Is it me?

Is it me?

Am I deluding myself, Jaina? Am I making the same mistake as Grandfather? I have days-most days-when I'm as certain of this as I've ever been certain of anything. And then I have sleepless nights when I wonder if the path of the Sith is a lasting solution for peace in the galaxy, or if that's my ego speaking for me. It terrifies me. But if I were motivated by ambition, then I wouldn't suffer this doubt, would I? Jaina, I can't tell you all this, not yet. You wouldn't see it. But when you do, remember that you're my sister, my heart, and that part of me will always love you, no matter what.

Good night, Jaina.

DELETE * DELETE * DELETE

Jacen Solo's private journal; entry deleted

姐弟俩人的封面图:

写了这种日记,最后姐弟对决里,虽然是在杰森无法发挥全力下开打(杰森释放超大规模战斗冥想下老姐突入其旗舰,杰森不把老姐当回事的在这种状态下跟老姐开打)杰森也明明至少能拖老姐给自己陪葬,打成同归于尽的记局,却最终选择留手变成杰娜活杰森死的结局。

姐弟对砍的小说封面

虽然总体上说不咋姐控,但这俩行为足够把他打入姐控行列吧 = =

恩,某个把杰森画的很崩的支线剧情官方漫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4-10-2 10:25 , Processed in 0.020311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